本站首页 | 统战概况 | 新闻中心 | 统战知识 | 党派团体 | 统战风彩 | 参政议政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贵州省委主委冉霞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4-08 09:48  

4月7日,省政协副主席、民盟贵州省委主委冉霞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民盟贵州省委秘书长、省政协副秘书长王明亮,校党委书记杨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维琴,民盟贵州省委组织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李智,民盟贵州省委宣传处处长黎德川,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谢敏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冉霞对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给予民盟中医支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及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

冉霞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学校党委继续加强党外人士思想政治引领,立足岗位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继续关注党外人士的发现、培养、使用和管理,支持民主党派成员通过各种形式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继续指导、支持民盟中医支部基层组织发展,发挥高等院校人才优势,在学校支部盟员中发现、培养和举荐优秀代表人士。杨柱对冉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贵州省政协、民盟贵州省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发展方向以及统战工作情况。杨柱表示,学校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中医药院校专业和人才优势,在统战工作中一如既往地支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重视民主党派成员的发展和成长,为学校和贵州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调研交流后,民盟省委调研组成员与民盟中医支部盟员开展座谈交流。学校民盟中医支部副主委、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王明强就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民盟中医支部代表进行了发言。冉霞对民盟中医支部利用自身优势,发展支部盟员给予肯定,提出要做好年轻代表人士的培养,为民盟组织发展储备骨干力量;要把好盟员政治关和素质关,不断优化盟员年龄结构和素质结构;要认真履职尽责,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会后,调研组一行及盟员参观了我校护理实训中心。

民盟贵州省委宣传处三级调研员敖雪,调研处三级调研员朱筠涛、四级主任科员任云参加交流会和参观调研。

上一条:喜报! 我校获省委教育工委“五个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多项表彰
下一条:喜讯!我校获全省教育系统统战理论知识竞赛三等奖
关闭窗口
 
· 致公党贵中医总支到贵大进行...
· 民盟贵州省委、民盟广西区委...
· 农工党贵中医总支开展“凝心...
· 校党委委员为党员同志讲专题党课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实...
· 【建党102周年】汇聚强国建设...
· 省委教育工委2023年第二季度...
· 省属高校统一战线与毕节高校...
· 校归侨侨眷联合会换届
·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佑刚一行...
-更多-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2号

邮编:550025     E-mail:zt2471@163.com   电话:0851-8823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