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统战概况 | 新闻中心 | 统战知识 | 党派团体 | 统战风彩 | 参政议政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喜报! 我校获省委教育工委“五个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多项表彰
2023-04-18 14:05  

4月10日,省委教育工委发布关于表彰“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个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成果的通知,贵州中医药大学荣获多项表彰。

其中,统战视频作品《征程无限同心可达》、《“医”心向党 踔厉奋进》,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统战调研报告《贵州省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药健康服务能力建设调研》荣获三等奖,统战工作案例《团结凝聚党外教师 同心助力贵州中药民族药产业发展》荣获二等奖,组队参加的统战知识现场竞赛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教育系统统一战线举办“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个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旨在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促进教育系统统战工作创品牌、走前列、作表率,推动教育系统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度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下一条:省政协副主席、民盟贵州省委主委冉霞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
 
· 致公党贵中医总支到贵大进行...
· 民盟贵州省委、民盟广西区委...
· 农工党贵中医总支开展“凝心...
· 校党委委员为党员同志讲专题党课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实...
· 【建党102周年】汇聚强国建设...
· 省委教育工委2023年第二季度...
· 省属高校统一战线与毕节高校...
· 校归侨侨眷联合会换届
·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佑刚一行...
-更多-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2号

邮编:550025     E-mail:zt2471@163.com   电话:0851-8823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