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统战概况 | 新闻中心 | 统战知识 | 党派团体 | 统战风彩 | 参政议政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时讯>>正文
 
方乃纯出席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
2022-08-29 11:23  

8月19日-20日,由教育部、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以“后疫情时代职业技术教育发展:新变化、新方式、新技能”为主题的首届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在天津隆重举办。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大会致贺信,深刻阐述了职业教育对促进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的重要作用,指出中方愿同世界各国一道,加强互学互鉴、共建共享,携手落实全球发展倡议,为加快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贡献力量。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宣读习近平主席贺信并发表视频致辞。来自全球123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名代表线上线下参会,深入交流职业技术教育发展之道。会议形成《天津倡议》,向全世界发出呼吁,共同推动全球职教务实合作,为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参加了大会开幕式、闭幕式,并在并行论坛“职业教育校企协同育人模式创新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向中外与会者介绍了中国特色学徒制试点及进展情况,取得的主要经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有关思考建议。

出席会议期间,方乃纯到天津轻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了“鲁班工坊展览馆”及学校实习实训设备,与学校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2022年全国台联第十九届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山东省分营开营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知识测试100题
关闭窗口
 
· 我校在贵州长征干部学院举办...
· 学校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
· 学校举行“团结奋进新征程·凝...
· 统一战线结对帮扶高校毕节工...
· 学校赴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 中央统战部等四部门联合印发...
· 【全文】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
· 【新闻背景】中国民主同盟
· 【全文】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
· 【新闻背景】九三学社
· 2022年全国台联第十九届台胞...
-更多-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2号

邮编:550025     E-mail:zt2471@163.com   电话:0851-8823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