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统战概况 | 新闻中心 | 统战知识 | 党派团体 | 统战风彩 | 参政议政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文件下载>>正文
 
党委统战部关于学习贯彻学院第四次党代会四届二次教职工暨五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
2015-04-27 15:42  
  

学院各民主党派、侨联:

   中共贵阳中医学院第四次党代会已于 2014 12 26 在花溪校区胜利闭幕,第四届二次教职工暨五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两代会﹚也于 2015 4 15 在花溪校区召开。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上,方仕平书记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为建设具有鲜明特色的多科性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大会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号召全校教职医护员工团结起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把我校全面建设成有鲜明特色的多科性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

   在学校召开的“两代会”上,杨柱院长作了题为《深化改革,依法治校,为建设具有鲜明特色的多科性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医护员工要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更加兢兢业业,更加踏实苦干,更加奋勇拼搏,迎难而上,凝心聚力抓好党代会、教代会各项任务的落实,为建设具有鲜明特色的多科性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

按照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安排部署,结合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实际,现就学习贯彻贵阳中医学院第四次党代会及学院“两代会”精神通知如下:

   1、认真学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和四届二次职代会精神,学校各民主党派、侨联,要认真组织其成员集中学习和安排自学。

   2、各民主党派、侨联的学习要有安排、有计划、有记录。

   3、学习要结合学校“申博”、“申大”和建成有鲜明特色的多科性中医药大学工作实际,从党派角度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献计献策。

   4、通过学习,各党派、侨联认真组织其成员撰写学习心得和文章,并于 5 20 前交党委统战部。

   5、学习资料在北校区教学楼14楼(原杨柱院长办公室)胡菊英处领取。

 

联系人:张燕

联系电话:0851-88233033

电子邮箱:309651471@qq.com

 

 

 

                               贵阳中医学院党委统战部

                                    2015 4 27

附件【党委统战部关于学习贯彻学院第四次党代会、四届二次教职工暨五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1.doc已下载
上一条:党委统战部关于认真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调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民主党派、侨联、无党派人士座谈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
 
· 关于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宣传贯...
· 关于组织全校各民主党派、统...
· 关于对贵阳中医学院“留学人...
· 通知
· 关于开展贵阳中医学院留学人...
· 关于成立“贵阳中医学院知识...
· 党委统战部关于认真做好“三...
· 党委统战部关于学习贯彻学院...
· 关于召开民主党派、侨联、无...
· 贵阳中医学院民主党派、无党...
· 关于我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
-更多-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2号

邮编:550025     E-mail:zt2471@163.com   电话:0851-8823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