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统战概况 | 新闻中心 | 统战知识 | 党派团体 | 九三学社 | 统战风彩 | 参政议政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概况>>部门概况>>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门简介
2023-11-21 13:55  


党委统战部是校党委负责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职能部门,是校党政领导与党外人士联系的桥梁,也是面向全校爱国统一战线人士的服务机构。

党委统战部在校党委领导下开展统一战线各项工作,主要包括:深入学习、广泛宣传新时期爱国统一战线理论和思想,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促进我校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支持民主党派、党外代表人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建言献策、开展有益的活动;努力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及统一战线各方面代表人士的工作,及时向上级部门推荐有突出贡献的党外代表人士;维护我校港澳台侨胞及其眷属的合法权益等。

我校统战对象主要有: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台湾同胞及其眷属、出归国留学人员、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等。

我校现有统战服务对象为学校在职在岗在编民主党派人士和无党派人士255人,校知联会员112人,校欧美同学会(校留学人员联谊会)70人,校侨联12人。



关闭窗口
 
· 关于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宣传贯...
· 关于组织全校各民主党派、统...
· 关于对贵阳中医学院“留学人...
· 通知
· 关于开展贵阳中医学院留学人...
· 关于成立“贵阳中医学院知识...
· 党委统战部关于认真做好“三...
· 党委统战部关于学习贯彻学院...
· 关于召开民主党派、侨联、无...
· 贵阳中医学院民主党派、无党...
· 关于我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
-更多-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2号

邮编:550025     E-mail:zt2471@163.com   电话:0851-8823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