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统战概况 | 新闻中心 | 统战知识 | 党派团体 | 统战风彩 | 参政议政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概况>>部门职责>>正文
 
统战部党派科岗位职责
2023-11-13 14:22  

             

     

一、在部长领导下,负责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宣传和贯彻党对民主党派、无党派、群团组织的各项方针政策,并督促检查执行情况。   

    二、负责民主党派、无党派、群团组织的座谈会、民主协商会、特约参政、对口联系的具体组织协调工作,抓好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群团组织工作的各项具体事务,协调好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群团组织之间的关系,做好民主党派的服务工作。  

    三、支持和帮助民主党派、无党派、群团组织加强自身建设,抓好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协助部长做好党外干部的培养推荐工作。  

    四、调查研究民主党派、无党派、群团组织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广泛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部长反映,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实际问题。  

    五、落实发挥民主党派、无党派、群团组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的各项措施,支持他们积极参加校地共建、智力支边等实践活动。  

    六、完成部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工作职责
下一条:统战部部长岗位职责
关闭窗口
 
· 关于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宣传贯...
· 关于组织全校各民主党派、统...
· 关于对贵阳中医学院“留学人...
· 通知
· 关于开展贵阳中医学院留学人...
· 关于成立“贵阳中医学院知识...
· 党委统战部关于认真做好“三...
· 党委统战部关于学习贯彻学院...
· 关于召开民主党派、侨联、无...
· 贵阳中医学院民主党派、无党...
· 关于我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
-更多-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2号

邮编:550025     E-mail:zt2471@163.com   电话:0851-8823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