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统战概况 | 新闻中心 | 统战知识 | 党派团体 | 九三学社 | 统战风彩 | 参政议政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概况>>规章制度>>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首问责任制
2023-06-12 14:37  

 

一、热情接待,服务周到,挂牌上岗。上级部门、兄弟院校人员或本校师生员工来我部联系工作,要求解决问题或提供服务时(含电话联系),首问人都必须热情接待,做到文明、规范、耐心、细致,服务周到,做好解释,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脱责任或借故推诿,更不允许不理不睬,不闻不问。  

二、认真负责,积极办理。凡是本部门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被问人要认真负责地为来访者提供咨询服务,在规定时间内为来访者办妥有关事宜,并做好记录。当所接待的事务不属于本部门职责范围的,被首问人要向对方解释说明,并指引来人到承办部门,介绍给具体承办人。  

三、熟悉职责,严格执行。部门工作人员必须掌握本部门办事流程,熟悉本部门各岗位职责并严格执行。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  

2023年06月12日  

上一条: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服务承诺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 关于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宣传贯...
· 关于组织全校各民主党派、统...
· 关于对贵阳中医学院“留学人...
· 通知
· 关于开展贵阳中医学院留学人...
· 关于成立“贵阳中医学院知识...
· 党委统战部关于认真做好“三...
· 党委统战部关于学习贯彻学院...
· 关于召开民主党派、侨联、无...
· 贵阳中医学院民主党派、无党...
· 关于我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
-更多-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2号

邮编:550025     E-mail:zt2471@163.com   电话:0851-8823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