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统战概况 | 新闻中心 | 统战知识 | 党派团体 | 九三学社 | 统战风彩 | 参政议政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概况>>规章制度>>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服务承诺
2023-06-12 14:38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制定的《加强管理人员作风建设实施办法》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统战部工作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党外人士、为基层党委服务的意识,以争创一流为目标,以优质高效、求真务实、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统战工作深入开展,统战部特制定以下工作服务承诺。  

一、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勤政廉政,廉洁自律,恪守职业道德,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树立统战干部的良好形象。  

二、增强公仆意识,树立一流的服务意识,强化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热情、真诚、礼貌、周到、高效的服务态度和工作作风,克己奉公,公平、公正的处理有关事宜。为统一战线成员和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最佳服务。  

三、密切与党外各界代表人士的联系,不断提高为党外人士服务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广交、深交朋友,及时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如实反映他们的意见、建议和要求。  

四、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规则,并在工作过程中严格遵守实施,增强工作的规范性,提高工作的透明度、工作质量和办事效率。  

五、实行文明办公,挂牌上岗,做到办公环境整洁、文明规范、衣着整洁得体。  

六、统战部全员实行“首问职责制”,统战部的全体人员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数据要熟悉,对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的基本情况要掌握。对统一战线成员和有关单位、人员的来信、来电和来访,做到热情接待,耐心倾听,真诚服务,认真按照统战部政策及时给与答复和办理,不能办理的要说明情况。  

七、实现接办事宜限时制度,对上级交办的工作事宜,按上级规定的时限要求,提前或按时完成,对统一战线成员办理事宜,做到不推诿、不拖延。  

八、强化统战部全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制定系统的学习计划,努力提高统战部全体同志的思想政治素质。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  

2023年06月12日  

上一条: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外人士座谈会(情况通报会)工作流程
下一条: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首问责任制
关闭窗口
 
· 关于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宣传贯...
· 关于组织全校各民主党派、统...
· 关于对贵阳中医学院“留学人...
· 通知
· 关于开展贵阳中医学院留学人...
· 关于成立“贵阳中医学院知识...
· 党委统战部关于认真做好“三...
· 党委统战部关于学习贯彻学院...
· 关于召开民主党派、侨联、无...
· 贵阳中医学院民主党派、无党...
· 关于我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
-更多-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2号

邮编:550025     E-mail:zt2471@163.com   电话:0851-8823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