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统战概况 | 新闻中心 | 统战知识 | 党派团体 | 九三学社 | 统战风彩 | 参政议政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概况>>规章制度>>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制度
2023-06-13 14:39  

   

    为了加强同党外知识分子的联系交友工作,充分发挥他们的积极作用,现就学校和二级学院、部处室两级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有关问题作如下规定:  

    一、重点联系对象    

    1、院级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各民主党派负责人、重点无党派代表人士。  

    2、各二级学院的主要负责人联系所在学院党外代表人士。  

    二、联系内容    

    1、听取对学院重大问题、人事安排的意见、建议;听取对现任各级干部工作、作风、廉洁等方面的意见;  

    2、党外知识分子需要向学院反映的其他问题;  

    3、关心所联系对象的工作、生活,及时了解他们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能解决的及时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要耐心做好解释工作,通过他们了解其他教职工存在的特殊困难。  

    三、联系方法    

    1、定期走访所联系的党外知识分子,一般每学期一次,生病要及时上门看望。  

    2、不定期的双向电话联系。  

    3、重要问题要个别听取意见,可通过统战部事前与所联系的对象约定时间,党外知识分子有重要问题需向所联系的领导交换意见,亦可通过统战部联系,安排时间与领导面谈。  

    4、统战部要掌握党委领导联系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情况,沟通与学院各部门的联系,督促检查党外知识分子反映问题解决的情况,作好协调工作,切实帮助解决问题,多办实事。  

    5、为了促进这项工作制度化、科学化,党委每年至少研究一次,总结经验,找出问题及时改进工作。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  

2023年613  

     

上一条: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的意见
下一条: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协助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流程
关闭窗口
 
· 关于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宣传贯...
· 关于组织全校各民主党派、统...
· 关于对贵阳中医学院“留学人...
· 通知
· 关于开展贵阳中医学院留学人...
· 关于成立“贵阳中医学院知识...
· 党委统战部关于认真做好“三...
· 党委统战部关于学习贯彻学院...
· 关于召开民主党派、侨联、无...
· 贵阳中医学院民主党派、无党...
· 关于我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
-更多-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2号

邮编:550025     E-mail:zt2471@163.com   电话:0851-8823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