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统战概况 | 新闻中心 | 统战知识 | 党派团体 | 九三学社 | 统战风彩 | 参政议政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概况>>规章制度>>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外人士座谈会(情况通报会)工作流程
2023-06-12 16:19  

                                

1、党外人士参加的座谈会(情况通报会),是落实学校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制度的具体形式。根据学校重要会议、学校重大决定以及学校重要工作通报等情况组织召开。  

2、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情况通报会),党委统战部负责具体会议的组织及准备工作。  

3、落实会议地点、时间安排,确定参会校领导,确定参会党外人士名单,确定参会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  

4、安排会场,负责会议通知,准备有关会议材料,落实会议记录及安排宣传报道。  

5、组织召开会议。  

6、整理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交学校及有关部门,负责会议文件、图片的整理与保存。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  

2023 0612

 

上一条: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协助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流程
下一条: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服务承诺
关闭窗口
 
· 关于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宣传贯...
· 关于组织全校各民主党派、统...
· 关于对贵阳中医学院“留学人...
· 通知
· 关于开展贵阳中医学院留学人...
· 关于成立“贵阳中医学院知识...
· 党委统战部关于认真做好“三...
· 党委统战部关于学习贯彻学院...
· 关于召开民主党派、侨联、无...
· 贵阳中医学院民主党派、无党...
· 关于我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
-更多-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2号

邮编:550025     E-mail:zt2471@163.com   电话:0851-8823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