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统战概况 | 新闻中心 | 统战知识 | 党派团体 | 统战风彩 | 参政议政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1-07-12 15:35  

为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支持党外人士自身建设,切实提升新时代全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5月28日,我校党委统战部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一楼后勤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暨“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学习会。

会上,传阅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各统战群团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出席学习会时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今年我校统战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线,深入学习全国、全省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重点,以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为目标,坚持守正创新,着力抓思想引领、服务大局、风险防范、能力提升和工作落实,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邬卫东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提高站位,从大局出发,把学习贯彻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二是要统一思想,强化责任。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增强各民主党派与我党通力合作的思想共识。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落实保障机制,加强对外交流力度,深入基层一线调研收集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愿,竭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增砖加瓦、贡献力量。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维琴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第七条党的十九大和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宣读《贵州中医药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和《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外人士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各民主党派主委、统战群团负责人就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依次进行发言。

当日,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应知应会试卷考试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梁娟、梅小才、王明强、刘萍、刘继生、罗乐、谢、陈芳、王华南、陈嘉、危英等同志。

上一条:贵州中医药大学2021年度统战工作会议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宣传贯...
· 【党史学习教育】“守望不朽...
· 【我为群众办实事】贵州中医...
· 贵州中医药大学2021年度统战...
· 我校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更多-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2号

邮编:550025     E-mail:zt2471@163.com   电话:0851-8823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