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统战概况 | 新闻中心 | 统战知识 | 党派团体 | 统战风彩 | 参政议政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时讯>>正文
 
全省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举办专题讲座
2014-03-21 19:16  
 

 

谢晓尧作报告

    3月19日,全省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举办专题讲座,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谢晓尧应邀作辅导报告。

  谢晓尧介绍了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认识和体会,并结合向大会提交南极长城站试点使用风能发电等提案和围绕大数据时代如何以信息技术缩小西部数字鸿沟,开创贵州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发展的新路子、新模式、新经验等建议为题,与学员就如何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进行互动交流。谢晓尧说,党外代表人士参政议政要充分发挥所学专业优势,紧紧围绕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改善民生等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论证,真实反映社情民意,讲真话,谏诤言,献实策。

  在本次讲座暨学员交流活动中,全国人大代表、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主任医师束晓梅还应邀就在两会期间,如何提出处理“医闹”等建议,介绍了自己对建言献策的认识和体会。

  学员们表示,通过辅导讲座和交流学习,对如何参政议政、准备提案的认识和把握进一步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在促进科学决策、开展民主监督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上一条:党外人士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茶叙会召开
下一条:省委统战部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窗口
 
· 我校在贵州长征干部学院举办...
· 学校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
· 学校举行“团结奋进新征程·凝...
· 统一战线结对帮扶高校毕节工...
· 学校赴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 中央统战部等四部门联合印发...
· 【全文】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
· 【新闻背景】中国民主同盟
· 【全文】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
· 【新闻背景】九三学社
· 2022年全国台联第十九届台胞...
-更多-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2号

邮编:550025     E-mail:zt2471@163.com   电话:0851-8823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