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统战概况 | 新闻中心 | 统战知识 | 党派团体 | 统战风彩 | 参政议政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时讯>>正文
 
学校赴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统一战线结对帮扶工作
2023-09-15 15:04   学校官网

912日,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带领由统战部全体人员、党外知识分子组成的工作组赴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结对帮扶工作,通过座谈交流、专题讲座、体验式教学、走访调研等方式,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统筹省属高校统一战线结对帮扶毕节高校工作部署,深化校校合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维琴,统战部副部长谢敏,致公党贵中医总支主委、教务处副处长钱海兵,民革贵中医支部副主委、一附院预防保健科副主任姜运琼,民革贵中医党员、一附院急诊科主治医师张承馨;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涌,党委副书记、院长邱国援,党委副书记付善华及党委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同志参加活动。




 

作为两所高校签订结对帮扶协议后开展的首次活动,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校发展、推进结对帮扶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在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校党委对结对帮扶工作的安排后,邬卫东表示,学校将按照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立足两校校情实际,充分发挥自身办学优势,对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干部挂职、专家挂职、理论研究指导、党派交流合作、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需求进行结对帮扶,并整合学校统一战线资源,汇聚党外人士智慧和力量,在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德育特色、课题申报等方面实现互惠共赢。刘维琴对学校统战工作举措与经验特色作了介绍。




 

李涌对工作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在贵州中医药大学的结对帮扶下,促进师资队伍素质提升、科研水平提高,优化课程体系建设,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邱国援介绍了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定位、理念、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等情况。

座谈会后,钱海兵作了题为《新时代高等学校专业建设与改革》的讲座,姜运琼、张承馨开展了心肺复苏理论与操作相结合的系统培训。




 




 

工作组一行还参观了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咨询中心、烹饪学院、拓海学院和跨境电商学院。




 

 

 

 

 

 

 

上一条:统一战线结对帮扶高校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校学习交流
下一条:中央统战部等四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研究体系建设的意见》
关闭窗口
 
· 我校在贵州长征干部学院举办...
· 学校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
· 学校举行“团结奋进新征程·凝...
· 统一战线结对帮扶高校毕节工...
· 学校赴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 中央统战部等四部门联合印发...
· 【全文】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
· 【新闻背景】中国民主同盟
· 【全文】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
· 【新闻背景】九三学社
· 2022年全国台联第十九届台胞...
-更多-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2号

邮编:550025     E-mail:zt2471@163.com   电话:0851-8823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