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统战概况 | 新闻中心 | 统战知识 | 党派团体 | 统战风彩 | 参政议政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时讯>>正文
 
全国侨办主任会议召开 裘援平:凝聚侨心同圆中国梦
2014-03-07 15:25  

201401100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全国侨办主任会议于19日在京召开,国务委员杨洁篪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在会上作工作报告。

  “侨务工作同国际形势和国家发展大局紧密联系,同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生存发展状况息息相关。”裘援平在会上表示,今后一个时期侨务工作将以团结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为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着力转变和优化政府职能,着力完善大侨务发展格局,着力健全大侨务工作体系,努力做到密切联系侨,真诚对待侨,紧紧依靠侨,有效服务侨,激励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为实现民族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裘援平指出,201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侨务工作承上启下、谋求新发展的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领导下,全国各级侨办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国家总体战略目标开展侨务工作,继续落实《国家侨务工作发展纲要(2011-2015)》提出的各项任务,着力增强大局观念和服务意识,着力加强战略谋划和政策指导,着力强化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探索努力创新,上下联动,积极配合,各项工作都取得新的成效。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总结2013年全国侨办系统工作,研究今后一个时期侨务工作发展思路,部署2014年主要任务。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侨办主任,副省级城市及省会城市侨办主任,部分重点侨乡城市侨办主任及国务院侨办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等与会。

上一条:中央统战部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小组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条: 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关闭窗口
 
· 我校在贵州长征干部学院举办...
· 学校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
· 学校举行“团结奋进新征程·凝...
· 统一战线结对帮扶高校毕节工...
· 学校赴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 中央统战部等四部门联合印发...
· 【全文】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
· 【新闻背景】中国民主同盟
· 【全文】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
· 【新闻背景】九三学社
· 2022年全国台联第十九届台胞...
-更多-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2号

邮编:550025     E-mail:zt2471@163.com   电话:0851-8823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