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统战概况 | 新闻中心 | 统战知识 | 党派团体 | 统战风彩 | 参政议政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时讯>>正文
 
赵克志陈敏尔会见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一行
2014-03-20 10:42  

 

 

3 月16日 下午,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在贵阳会见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一行。青海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崔保华,新疆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长程振山,省领导刘晓凯、廖国勋参加会见。

赵克志、陈敏尔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张裔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央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贵州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赵克志说,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之际,中央统战部和兄弟省区市领导深入我省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对贵州工作特别是毕节试验区建设发展的重视和关心。我们将以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指导,抓住机遇、用好机遇,充分发挥毕节试验区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的先行先试和示范带动作用,落实好统一战线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第六次联席会议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毕节试验区改革发展,为全省全面深化改革积累好经验。恳请中央统战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贵州发展。

张裔炯感谢省委、省政府的热情接待和对中央统战部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近年来,贵州特别是毕节试验区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喜人,工业化、城镇化加快推进,城乡面貌变化很大,扶贫开发成效显著,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高涨,大家看了后都感到很振奋。中央统战部将进一步发挥好统一战线作用,继续为毕节试验区建设发展凝聚力量、出谋划策,把试验区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贵州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贡献力量。

省政府秘书长唐德智,中央统战部、西藏自治区、云南省、甘肃省和我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上一条:贵州出实招塑经济统战工作品牌
下一条:中央统战部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小组年度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 我校在贵州长征干部学院举办...
· 学校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
· 学校举行“团结奋进新征程·凝...
· 统一战线结对帮扶高校毕节工...
· 学校赴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 中央统战部等四部门联合印发...
· 【全文】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
· 【新闻背景】中国民主同盟
· 【全文】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
· 【新闻背景】九三学社
· 2022年全国台联第十九届台胞...
-更多-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2号

邮编:550025     E-mail:zt2471@163.com   电话:0851-8823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