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统战概况 | 新闻中心 | 统战知识 | 党派团体 | 统战风彩 | 参政议政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代表参加贵州省教育系统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2023-02-09 10:31  

2月6日下午,贵州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召开了教育系统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中共中央、中共贵州省委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通报全省教育工作情况并听取对贵州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保留正厅长级)、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杨未同志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参加会议,无党派人士、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陈云志会中围绕校知联会去年的工作从加强政治觉悟、服务地方经济、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了题为“发挥人才优势 助推地方经济唱响中医声音”的交流发言,得到领导一致肯定。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全省教育工作意义重大。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中共贵州省委关于教育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胸怀“国之大者”、聚焦“教育大计”,以更高站位服务大局大势,以更实举措强化履职尽责,以更强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继续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奋力推动贵州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贵州教育系统党外人士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中共二十大精神,与贵州教育高质量发展想在一起。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要进一步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与贵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干在一起。紧扣中共党的二十大擘画的战略任务,立足中共贵州省委“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四区一高地”主定位,结合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更好服务中共中央和中共贵州省委决策参考。要进一步聚焦提升新型政党制度效能,与贵州教育高质量发展走在一起。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全面加强自身班子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落实好内部监督、民主生活会等制度,始终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实践者、推动者、维护者。

上一条:我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五个少数民族医防治常见病特色诊疗技术、方法、方药整理与示范研究”项目课题绩效评价会举行
下一条:聚焦两会周英委员:拓展贵州中药民族医药国际市场
关闭窗口
 
· 致公党贵中医总支到贵大进行...
· 民盟贵州省委、民盟广西区委...
· 农工党贵中医总支开展“凝心...
· 校党委委员为党员同志讲专题党课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实...
· 【建党102周年】汇聚强国建设...
· 省委教育工委2023年第二季度...
· 省属高校统一战线与毕节高校...
· 校归侨侨眷联合会换届
·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佑刚一行...
-更多-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2号

邮编:550025     E-mail:zt2471@163.com   电话:0851-8823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