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统战概况 | 新闻中心 | 统战知识 | 党派团体 | 统战风彩 | 参政议政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农工党贵中医总支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2023-07-12 15:45  

6月29日,农工党贵中医总支邀请农工党贵州省委组织处三级调研员甘雨以《血与火的考验》为题,回顾农工党90余年的发展道路,梳理中国农工民主党在民主革命、社会主义革命以及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上的经验,为农工党党员上了一场精彩生动、提振人心的党课。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国、全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和农工党中央、农工党贵州省委会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对农工党贵中医总支主题教育学习任务作了安排。

大家表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强化思想引领,筑牢政治信念的重要举措。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集智聚力,从政治上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6月30日,农工党贵中医一支部、农工党贵中医二支部、农工党贵中医三支部分别召开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交流会。大家讲体会、谋思路、提对策,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开展好主题教育,以“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为总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再建新功。

上一条:民盟贵州省委、民盟广西区委来校调研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为党员同志讲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 致公党贵中医总支到贵大进行...
· 民盟贵州省委、民盟广西区委...
· 农工党贵中医总支开展“凝心...
· 校党委委员为党员同志讲专题党课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实...
· 【建党102周年】汇聚强国建设...
· 省委教育工委2023年第二季度...
· 省属高校统一战线与毕节高校...
· 校归侨侨眷联合会换届
·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佑刚一行...
-更多-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2号

邮编:550025     E-mail:zt2471@163.com   电话:0851-8823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