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统战概况 | 新闻中心 | 统战知识 | 党派团体 | 统战风彩 | 参政议政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属高校统一战线与毕节高校举行结对帮扶签约仪式
2023-07-01 15:34  

6月30日,在省委教育工委的统筹指导和精心组织下,省属高校统一战线结对帮扶毕节高校签约仪式在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举行。这标志着省属高校统一战线结对帮扶毕节高校迈上新的台阶。

根据框架协议,双方本着“竭尽所能、促进发展”原则,省属高校统一战线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科教兴国使命担当,为毕节高校提供干部专家挂职、理论研究指导、党派交流合作、社会服务等结对帮扶措施深化合作,助力毕节高校高质量发展,推动毕节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示范区建设。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贵州大学与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贵州师范大学与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贵州民族大学与毕节职业技术学院、贵州财经大学与贵州工贸职业学院、贵州医科大学与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贵州中医药大学与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12所高校党委分管统战工作负责同志分别签署协议,共同书写携手共进新时代“教育答卷”。

“高校统一战线组织数量多、成员广、层次高,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力量,而对口支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的重要体现,是加快毕节示范区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举措。”省教育厅组织处(统战部)负责同志介绍说。省属高校统一战线与毕节高校结对帮扶签约,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毕节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探索教育系统统一战线“地域+领域”支持毕节教育发展模式,汇聚整合省属高校统一战线资源,推动毕节高校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省委教育工委2023年第二季度组织、统战工作会议在贵州中医药大学召开
下一条:校归侨侨眷联合会换届
关闭窗口
 
· 致公党贵中医总支到贵大进行...
· 民盟贵州省委、民盟广西区委...
· 农工党贵中医总支开展“凝心...
· 校党委委员为党员同志讲专题党课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实...
· 【建党102周年】汇聚强国建设...
· 省委教育工委2023年第二季度...
· 省属高校统一战线与毕节高校...
· 校归侨侨眷联合会换届
·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佑刚一行...
-更多-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2号

邮编:550025     E-mail:zt2471@163.com   电话:0851-8823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