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统战概况 | 新闻中心 | 统战知识 | 党派团体 | 统战风彩 | 参政议政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2023-06-16 15:24  

6月14日,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情况,分析研判学校意识形态风险点和薄弱环节。

校党委书记,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柱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校党委副书记滕红、邬卫东,副校长崔瑾,校纪委书记李兴,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维琴出席。会议由邬卫东主持。

杨柱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高要求,坚持高标准,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和宗教工作,保持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全力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维护好学校意识形态安全。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突出思想引领,发挥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魂育人作用,营造积极正面的舆论环境,在全校师生中筑牢意识形态工作不容有失、不容有误、不容有漏的思想防线。

杨柱要求,要不断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推进意识形态和宗教工作,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抓好、抓实、抓细、抓紧、抓牢。校属各单位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与各项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努力健全完善齐抓共管意识形态工作的新格局。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全校党员干部要从严从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要问题亲自过问、重大事件亲自处理,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总结创新工作方法,持续提升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风险的能力。会上,刘维琴传达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专项督查情况。

保卫处处长梁娟,校团委书记梁明珠,甲秀校区管理处处长黄世全汇报本部门2023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及风险点。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韦伟,统战部副部长谢敏,中医养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帅,招生就业处就业办公室主任余莎对本单位近期意识形态风险点进行研判。

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作交流发言。

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校归侨侨眷联合会换届
下一条: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佑刚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窗口
 
· 致公党贵中医总支到贵大进行...
· 民盟贵州省委、民盟广西区委...
· 农工党贵中医总支开展“凝心...
· 校党委委员为党员同志讲专题党课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实...
· 【建党102周年】汇聚强国建设...
· 省委教育工委2023年第二季度...
· 省属高校统一战线与毕节高校...
· 校归侨侨眷联合会换届
·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佑刚一行...
-更多-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2号

邮编:550025     E-mail:zt2471@163.com   电话:0851-8823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