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统战概况 | 新闻中心 | 统战知识 | 党派团体 | 统战风彩 | 参政议政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致公党贵中医总支到贵大进行专项调研
2023-07-21 16:59  

7月18日,致公党贵中医总支主委、致公党贵州省委教育科技专委会主委钱海兵一行到贵州大学公共大数据国家重点实验室与现代制造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进行专项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贵州大学现代制造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海松参加。

致公党贵中医总支重点调研了公共大数据在政用、商用、民用多个场景的开发与应用,参观了机器人与智能装备研究所、山地农业智能装备研究所、互联网+协同制造重点实验室、航空航天高端装备设计与制造实验室、制造物联与制造业信息系统实验室等研究场所,体验了基于数字孪生技术“以虚控实”在多个场景实现数字治理的操作。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聚焦学科交叉促进人才培养的实践与创新机制、信息技术应用与大数据应用、加快科技成果的转化与应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是致公党贵中医总支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把准提升本科生教育质量、激活高校创新活力、服务地方发展的一项举措。

供稿|统战部、致公党贵中医总支编辑|谌洛屹 吴欣淇 郭厚竹 校对|陈颖欣 马萍 罗倩倩 审核|剡鹏英 周超 殷海 刘维琴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已是首条
下一条:民盟贵州省委、民盟广西区委来校调研
关闭窗口
 
· 致公党贵中医总支到贵大进行...
· 民盟贵州省委、民盟广西区委...
· 农工党贵中医总支开展“凝心...
· 校党委委员为党员同志讲专题党课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实...
· 【建党102周年】汇聚强国建设...
· 省委教育工委2023年第二季度...
· 省属高校统一战线与毕节高校...
· 校归侨侨眷联合会换届
·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佑刚一行...
-更多-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2号

邮编:550025     E-mail:zt2471@163.com   电话:0851-8823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