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统战概况 | 新闻中心 | 统战知识 | 党派团体 | 统战风彩 | 参政议政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
2023-07-05 15:38  

6月28日,学校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在花溪校区科研楼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举行揭牌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院长周涛,校知联会理事长陈云志为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统战部副部长谢敏,校知联会会员代表及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教师代表,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

    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的创建是我校党外人士的一件喜事。校知联会成立8年来,凝聚了教学、医疗、科研和管理等骨干及高知人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为学校和贵州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2022年,我校以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为平台载体的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入选省党外知识分子基地进行打造,这是我校按照中央、省委对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新要求,深入推进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的具体举措。揭牌仪式上,邬卫东提出,要以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为平台,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大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力度。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加强自身建设,凝聚智慧和力量,做好沟通交流;要认真履职尽责,服务好学校中心工作;要加强知联会组织建设,共建温馨和谐之家。

   揭牌仪式结束后,校知联会会员与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教师就更好发挥实践创新基地作用,加强党外知识分子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上一条:校党委委员为党员同志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建党102周年】汇聚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磅礴伟力
关闭窗口
 
· 致公党贵中医总支到贵大进行...
· 民盟贵州省委、民盟广西区委...
· 农工党贵中医总支开展“凝心...
· 校党委委员为党员同志讲专题党课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实...
· 【建党102周年】汇聚强国建设...
· 省委教育工委2023年第二季度...
· 省属高校统一战线与毕节高校...
· 校归侨侨眷联合会换届
·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佑刚一行...
-更多-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2号

邮编:550025     E-mail:zt2471@163.com   电话:0851-8823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