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统战概况 | 新闻中心 | 统战知识 | 党派团体 | 统战风彩 | 参政议政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佑刚一行来校调研
2023-06-12 15:22  

6月9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佑刚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和统战工作调研会。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维琴,省委统战部五处一级调研员黄莉、三级调研员余攀,学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民主党派和统战群团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和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参加。座谈会上,大家结合岗位履职介绍了本总支(支部)开展工作情况,并提出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等意见和建议。

    调研会上,邬卫东对徐佑刚一行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对省委统战部部长期给予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们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深化统战工作成效,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党外知识分子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新篇章。刘维琴汇报了学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党委围绕如何做好统战工作进行建言献策。参会同志认真填写了省委统战部发放的调查问卷。

   徐佑刚对学校开展的统战知识进校园、统战成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此次调研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及有关重要文件精神在高校领域贯彻落实,实地调查了解学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以问题为导向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徐佑刚提出,学校要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凝聚人心维护稳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选配建好队伍、强化宣传打造品牌等方面继续积极作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不断推动学校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上一条: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条:全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
关闭窗口
 
· 致公党贵中医总支到贵大进行...
· 民盟贵州省委、民盟广西区委...
· 农工党贵中医总支开展“凝心...
· 校党委委员为党员同志讲专题党课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实...
· 【建党102周年】汇聚强国建设...
· 省委教育工委2023年第二季度...
· 省属高校统一战线与毕节高校...
· 校归侨侨眷联合会换届
·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佑刚一行...
-更多-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2号

邮编:550025     E-mail:zt2471@163.com   电话:0851-8823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