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统战概况 | 新闻中心 | 统战知识 | 党派团体 | 统战风彩 | 参政议政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民主党派中秋座谈会
2014-09-09 14:16  

 

         

          

   9 5 下午,我院召开了全校“民主党派中秋座谈会”。统一战线各界代表欢聚一堂,畅谈发展成果,共商发展大计,并对我校建设发展、民生民意、作风建设和统战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袁黔华主持。会上,袁黔华同志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我校发展特别是新校区建设情况。随后,与会的各民主党派、侨联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积极建言献策,从医疗、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我校从着眼长远考虑,不要满足于现状,要看到自身的差距,尽快实现新的突破。最后,校党委书记方士平向我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方士平指出,目前我校新校区还在建设中,搬新校区给我们的教职员工带来了一些不便,希望大家能理解、克服,共度难关。在此期间,我们大家要凝聚力量,形成共识,齐心协力把学校建设好、发展好。希望我校各民主党派、侨联及无党派人士紧紧围绕我校中心工作,积极营造团结和谐氛围,树立敬业爱岗思想,夯实埋头苦干作风,聚统一战线之力,汇统一战线之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为我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工会、院办、人事处和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上一条:贵阳中医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赴东北高校学习考察活动报告
下一条:统战部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文朝荣先进事迹报告会
关闭窗口
 
· 致公党贵中医总支到贵大进行...
· 民盟贵州省委、民盟广西区委...
· 农工党贵中医总支开展“凝心...
· 校党委委员为党员同志讲专题党课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实...
· 【建党102周年】汇聚强国建设...
· 省委教育工委2023年第二季度...
· 省属高校统一战线与毕节高校...
· 校归侨侨眷联合会换届
·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佑刚一行...
-更多-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2号

邮编:550025     E-mail:zt2471@163.com   电话:0851-8823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