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统战概况 | 新闻中心 | 统战知识 | 党派团体 | 统战风彩 | 参政议政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2023-04-25 11:35  

4月22日,我校召开2023年度统一战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总结回顾2022年统战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统一战线领导小组组长刘兴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作工作报告。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兴主持。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维琴传达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对2023年学校统战工作要点作解读。

本次会议是统一全校思想认识,切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建设,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加强与各民主党派、统战群团和无党派人士的沟通与交流,凝聚各方智慧力量、共同推动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统战工作须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学校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创新举措,压实责任,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抓好抓实,更好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作用,确保党委对统战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落地生根、见到成效。

会上,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尚炬,民盟中医支部副主委王明强,无党派人士代表、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陈云志,基层统战干部梁春波作交流发言。

会议对全省教育系统统一战线“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个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获奖项目、全省统一战线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了省第一批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匾牌。

各二级党组织、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统战工作联络员,各民主党派、群团组织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文字:任艳 图片:大学生记者团 郑豪 贾晓楠

编辑|薛祥曦校对|毛钰淋 宋馨语 赵宇璐 审核|剡鹏英 周超 殷海 刘维琴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校知联会组织贵师大贵安附小师生来校开展活动
下一条:喜报! 我校获省委教育工委“五个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多项表彰
关闭窗口
 
· 致公党贵中医总支到贵大进行...
· 民盟贵州省委、民盟广西区委...
· 农工党贵中医总支开展“凝心...
· 校党委委员为党员同志讲专题党课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实...
· 【建党102周年】汇聚强国建设...
· 省委教育工委2023年第二季度...
· 省属高校统一战线与毕节高校...
· 校归侨侨眷联合会换届
·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佑刚一行...
-更多-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2号

邮编:550025     E-mail:zt2471@163.com   电话:0851-8823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