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统战概况 | 新闻中心 | 统战知识 | 党派团体 | 统战风彩 | 参政议政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知联会组织贵师大贵安附小师生来校开展活动
2023-05-01 16:22  

4月27、28日,在校党委统战部的统筹安排下,校知联会分别组织贵州师范大学贵安新区附属小学二年级和五年级师生来校,开展2023年党外人士“贯彻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之“薪火相传守初心 凝心聚力担使命”活动。

校知联会常务副会长罗莉、监事长郭鉴欣带领贵师大贵安附小师生参观了图书馆古籍部,在图书馆老师的讲解和制作手工花草纸的体验过程中懂得了文字与书籍的演变、造纸术与纸书的诞生;参观了坐落于我校的贵州苗医药博物馆,在魏志丹老师的讲解下,小朋友们被苗药标本所吸引,被丰富的展品所震撼,不时发出赞叹声。

活动中,结合五一劳动节的到来,统战部吴洁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历史上“五一口号”的由来,并发放统战知识宣传手册、中药香囊竞答小礼品,在青少年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此次活动是校党委统战部充分利用身边优质教育资源,立足我校中医药特色,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统筹推进“把统一战线知识纳入国民教育内容”要求落到实处的一项举措。

上一条:民革中医支部携手开展“心肺复苏 救在身边”进高校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度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 致公党贵中医总支到贵大进行...
· 民盟贵州省委、民盟广西区委...
· 农工党贵中医总支开展“凝心...
· 校党委委员为党员同志讲专题党课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实...
· 【建党102周年】汇聚强国建设...
· 省委教育工委2023年第二季度...
· 省属高校统一战线与毕节高校...
· 校归侨侨眷联合会换届
·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佑刚一行...
-更多-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2号

邮编:550025     E-mail:zt2471@163.com   电话:0851-88233033